👉1👈

👉2👈

👉3👈



4.

 

[人生若只如初见,社会主义天天见。]

 

冠军,中国。

 

荣耀,中国。

 

正如大家预期的那样,中国队夺得了冠军,从比赛席出来的中国队选手看到整个场馆飘扬的五星红旗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感慨。

 

“唐傻逼你是哭了么。”

 

“我这是被闪光灯闪的,你先把你脸上的水擦干净再说我。”

 

颁奖一结束后台的中国队休息室就挤满了人,除了媒体的人,还有特地来现场加油的各个战队的主力队员。

 

“你翔哥我是不是特牛逼,就刚刚那个…”

 

一回到后台孙翔就开启了黄少天模式跟江波涛等人炫耀着自己刚刚的战绩,在一旁的周泽楷就这么静静的看他装逼。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刚刚…”

 

年轻人啊,就是沉不住气,唐昊也忍不住拉着刘皓和赵禹哲开始balabala宣传着自己的光辉事迹。

 

“哟,刘副队,好久不见啊,你有没有看到我刚刚那个…”

 

跟轮回众人炫耀了一遍孙翔还不过瘾,正好碰上唐昊在和刘皓和赵禹哲聊天,走过去搭上唐昊的肩开始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孙翔你手拿开重死了,没看我正在讲话吗就你那破事也拿出来炫耀半天,哪凉快哪儿呆着去。”

 

唐昊把孙翔的手从自己身上扯开,孙翔又搭了回去。

 

“可是就你这位置最凉快啊…”

 

孙翔说的没错,唐昊正站在空调下面…

 

虽然早就知道了两人来国家队之后关系变好了,但亲眼看到还是觉得非常的不习惯,毕竟刘皓和孙翔唐昊都挺熟的也很清楚两人互相看不惯。

 

就跟看到黄少天不刷文字泡不讲废话的时候一样,虽然有利观赏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我牛逼。”

 

“我更牛逼。”

 

“我比你牛逼。”

 

“我比你还牛逼。”

 

“刘皓!到底谁更牛逼!”

 

就在刘皓纠结两人在一起勾肩搭背的奇怪画面的时候,孙翔和唐昊已经为到底谁更牛逼这种问题开始了一场世界级小学生吵架,吵着吵着还要把问题丢给刘皓。

 

“啊?这个…”

 

好想不理他们啊快来个人带走我啊那边雷霆的聊的挺开心的带我一起玩好不好。

 

真是辛苦你了呢白告同学。

 

“叶领队!采访啊!外面媒体等着呢!”

 

就在唐昊和孙翔互相瞪着纠结谁更牛逼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冲进休息室大吼了一声,沉迷在喜悦和谁更牛逼之间的众人才想起要接受采访这事…

 

“请问唐昊选手对本场自己的发挥有什么看法么?”

 

“我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

 

唐昊拿着记者递过来的麦克风答道。

 

“孙翔选手最近几场的团队赛和唐昊选手配合的非常默契,特别是本场的二拖四,有不少粉丝很好奇你们两人私下的关系,可以为粉丝们讲一下么?”

 

“我和唐昊关系可好了,是吧昊昊。”

 

孙翔手一伸,手又搭上了一旁正在接受采访的唐昊的肩,自从孙翔发现自己的身高比唐昊高了这么一丢丢之后,他动不动就喜欢搭唐昊的肩或者摸唐昊的头,总之就是花式表现了自己身高上的优势,面前不少记者举着相机开始不停的拍拍拍。

 

“翔翔说的对,我们关系特!别!好!”

 

唐昊听到昊昊两字,又感受到自己肩上传来的重量,恨不得拿块板状就砸孙翔脸上去,不过毕竟是在采访嘛,板砖哪儿这么好找。

 

“那对之前方锐选手说的没头脑和不高兴这个组合名有什么看法呢。”

 

现在的记者也是胆大,不往枪口撞,非往矛和板砖上撞。

 

“方锐那是开玩笑呢。”

 

唐昊忍住了想打记者的冲动,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战队队长,国家队的一员,这点职业素养是必须要有的。

 

“是啊是啊,真要个名字的话也应该帅气一点嘛,我想想该怎么叫…”

 

孙翔说完就真的低下头开始思考到底该取什么名了…

 

“我想到了,就叫一三吧。”

 

孙翔抬头望着摄像头说道。

 

“一三八?”

 

唐昊目瞪口呆.jpg

 

“嗯,就一三吧。”

 

孙翔非常自信的答道。

 

 

当天晚上,一条微博成了当日热门第一。

 

 

 

电竞之家v:

 

一叶知秋x唐三打的组合,正式更名为“一三八”。

 

[孙翔接受采访的秒拍]


转发(9999)   评论(10086)  赞(13142) 

 

 

-TBC-

 

 

 

 

其实说起一三八我最先想到的是我大重庆的一中三中八中😂


评论(3)
热度(38)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