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成功蹭到了机场的网😂

要在机场呆一整个晚上想想都要哭了... 

 

魏果only✨

 

短篇✨

 

私设✨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

 

访谈体✨

 

 

 

1.

 

[最喜欢的对方的样子]

 

“这种时候肯定要答什么样都喜欢啊,不过硬要说最喜欢的话,大概是她马尾甩呀甩的从远处走来喊我老魏的样子吧。”

 

“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着迷的样子吧,看上去挺不正经的人有时候也能正经起来的那种感觉。”

 

 

2.

 

[在一起之后对方的改变]

 

“没有,也不需要有,就她平时那霸气的样子挺适合她的,哈哈,不是说她凶,就觉得吧,这丫头有个性,管得住人,不错。”

 

“其他地方他倒没多大变化,变化多了我也不习惯,大概就抽烟这事吧,有时候他烟瘾上来忍不住,就一个人跑出去抽,抽完回来就马上漱口洗澡,怕我闻着烟味不舒服,挺好的。”

 

 

3.

 

[比较看重的纪念日]

 

“纪念日啊,这些东西我不是很在意,她倒是挺上心的,我的话就记得两日子,一是她生日,二是兴欣夺冠的日子,说起来人生中第一个冠军和最后一个冠军都是和她一起拿的,不错吧。啊,你问哪里来的两个冠军,挑战赛冠军不也是冠军嘛。”

 

“这个啊,如果你问他他肯定要说不在意吧,我的话,是个挺念旧挺重这些的人,我有个小台历,是我们兴欣的周边台历,上面记了不少重要的日子。要说和他相关的日子的话…说出来你别笑我啊,感觉跟小姑娘似的,从他跟我告白之后我们一起做的我觉得重要的事我都有记上。”

 

 

4.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

 

“这啥题啊,好吧,动物啊…我以前开玩笑说过她像母老虎,现在我觉得这形容不合适,老虎吧,那是天生有占有欲,她的话,我倒觉得更像只兔子,就是那种兔子急起来也会咬人的感觉,她看上去凶吧,但是她不会主动的去招惹别人,除非你踩到她底线了,逼急了,她才会生气,平时其实也就跟个小姑娘似的。”

 

“啊,他说我像兔子啊,我还以为他要说我像老虎呢…他的话,我觉得像海鸥,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起那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觉得他就是心向大海,自由自在吧。”

 

 

5.

 

[关于吵架]

 

“吵架这是肯定吵过的,我还没听说过有哪对情侣不吵架的。我脾气其实也不是很好,有时候凶一点,看到她在一旁不说话,眼睛里水花直打转的样子,我就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觉得自己他妈的不是个男人,凶谁都行,就是不应该凶她。”

 

“嗯,吵过啊,还吵过挺多次的,我们两脾气都不算很好,有时候谁也不肯让谁,冷战也有过,但最后他都愿意低下头来跟我说是他的错,尽管有时候明明是我无理取闹。不过现在挺好,各方面都磨合的差不多了,有些事稍微商量一下也就能解决了。”

 

 

6.

 

[对未来的计划]

 

“赚钱养家,总不能让她一直一个人带着这个网吧这个战队吧,老夫现在可也是有千万身家的人了,多多少少也得让她过的比以前好,不用那么辛苦了。”

 

“平平淡淡的就行,和他在一起有时候也愿意就当个小女人。不过现在还是战队最重要,大家都好好的,就是最好的未来了。”

 

 

 

7.

 

[想对对方说的话]

 

“有什么好说的啊,该说的都说了,嗯,矫情的话我不会说,她也嫌恶心,硬要说的话那就,今晚吃火锅吧。”

 

“这个嘛…以后的路也一起走下去,之类的?我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都多大人了,都明白的。”


评论(1)
热度(52)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