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戳👇


1⃣️    2⃣️


我觉得这篇文就是让我来花式秀自己的表情包的[[。

今天这篇比较日常我觉得我的脑洞已经被榨干了


其实谁孩子和新青年我都想弃坑了因为我想开始写家教paro的那篇


昊翔✨大概算有隐藏的刘卢刘?


在这里道个歉我一直把李华同学的账号卡名字弄错了应该是林暗草惊!!


真的非常谢谢提醒的不语同学!


我以后会多注意细节的!



3.

 

——————七期的帅逼们——————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今天好闲啊大家来扯淡呗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来来来翔爸爸给你们发红包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QQ红包]口令:谢谢爸爸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谢谢爸爸

 

(花繁似锦撤回了一条消息)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谢谢爸爸

 

(唐三打撤回了一条消息)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谢谢爸爸

 

(冬虫夏草撤回了一条消息)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谢谢爸爸

 

(灵魂语者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的口令红包一分钟被领完,花繁似锦是运气王)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拜一拜欧皇邹远

十块钱的包你拿了9.9

666666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邹远你必须要发包!

并且不准自己抢!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我靠唐昊你抢什么,我这在帮你把他们炸出来陪你扯淡啊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手红怪我咯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看见有包就忍不住嘛

回头我给你发一堆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QQ红包]口令:打击群内秀恩爱现象从我做起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打击群内秀恩爱现象从我做起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打击群内秀恩爱现象从我做起

 

[关爱的眼神]半透明:

 

打击群内秀恩爱现象从我做起

 

[颤抖吧人类]林暗草惊:

 

打击群内秀恩爱现象从我做起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打击群内秀恩爱现象从我做起

 

 

(花繁似锦的口令红包一分钟被领完,唐三打是运气王)

 

 

[关爱的眼神]半透明:

 

孙翔唐昊你们两个抢什么!!!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孙翔唐昊你们两个抢什么!!!

 

[颤抖吧人类]林暗草惊:

 

孙翔唐昊你们两个抢什么!!!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有包怎么能不抢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有包怎么能不抢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好像没什么不对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上个厕所就错过了wuli远远的红包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摸摸熙熙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关爱的眼神]半透明:

 

我觉得今天群里少了一个人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我也觉得

好像少了一个傻逼的样子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飞刀剑 刘小王八你粗来呀

 

[颤抖吧人类]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王八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肯定是和蓝雨辣个小朋友在一起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啧啧啧刘小王八这个正太控

 

[我被床封印了]飞刀剑:



爸爸我是被拉去走亲戚了好8好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只有我才能吃翔@一叶之秋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这恩爱秀的好我选择截图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这恩爱秀的好我选择截图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这恩爱秀的好我选择截图

顺便小王八没有直接回应正太控这件事

该打幺幺零了

 

[我被床封印了]飞刀剑: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居然要吃翔

吃就吃还at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颤抖吧人类]林暗草惊: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唐昊你破坏队形了

 

[我被床封印了]飞刀剑:

 

七期的智商都被这两人拉低了

 

[关爱的眼神]半透明:

 

七期的智商都被这两人拉低了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七期的智商都被这两人拉低了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他傻别带上我啊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我哪里拉低智商了!

我哪里傻了!

 

[我被床封印了]飞刀剑: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啦噜孙翔你没事吧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没事就吃溜溜梅

 

[没你这个儿子]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智障吗

 

[颤抖吧人类]林暗草惊:

 

wodima笑成孙翔了后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点开有惊喜]唐三打:

 

[QQ红包]口令:恕我直言,在座的除了唐昊孙翔都是辣鸡

 

[揭开有奖励]一叶之秋:

 

恕我直言,在座的除了唐昊孙翔都是辣鸡

 

[我被床封印了]飞刀剑:

 


就算再渴望红包我也说不出这种违心的话

 

[关爱的眼神]半透明:

 

就算再渴望红包我也说不出这种违心的话

 

[切开是黑的]花繁似锦:

 

就算再渴望红包我也说不出这种违心的话

 

[今天发包了么]冬虫夏草:

 

恕我直言,在座的除了唐昊孙翔都是辣鸡

 

(冬虫夏草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被床封印了]飞刀剑:

 


猿泊清你的尊严呢??

 

 

-tbc-


评论(9)
热度(293)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