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队生日快乐🎂


小学生文笔👈

本来想写的很文艺的但是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这种风格...

 

喻黄

 

背景是第三赛季中期✨

 

 

时间设定是按照之前微博上的推测来的👈

就是第三赛季于2024年秋开始的那个版本👈

这篇时间背景是2025年的喻文州生日👈

 

 

 

 

1.

 

“还是…不够好啊…”

 

电脑黑色的显示器边框映出了少年清秀的脸庞,脱离了鼠标的手握成拳头轻轻的敲砸着电脑桌,他本不是一个激进的人,但现在一年之约已经过去了快一半的时间了,在某些方面他似乎还是不太能让自己满意。

 

喻文州取下耳机放在桌上,揉了揉有些发酸的右手,看着另一边正在专心练习没有注意到自己状况的少年,脑内开始想象起了下个赛季和少年的剑客一起并肩作战的样子。

 

我,真的可以么。

 

 

“喻文州你怎么停下啦,要偷懒吗?偷懒是不可以的喔!队长上厕所也要回来了吧被他发现偷懒可是要加训的喔…”

 

黄少天稍微瞄了一眼正望着自己的喻文州又马上看回了电脑屏幕,嘴上说了一大堆但手上却没有丝毫懈怠。

 

“稍微休息一下而已,继续。”

 

喻文州看着少年专注的样子微微笑了起来。

 

不行的话,就更努力吧,我想站上那个舞台,和他,和大家一起。

 

 

“哎我说你啊,怎么又点白切鸡啊?这么重要的日子都不点点其他东西吗?”

 

蓝雨俱乐部的食堂会在每周一的时候供应白切鸡,喻文州也就养成了一个每周一都吃白切鸡的习惯。

 

“日子?什么日子?”

 

喻文州是真的有点发懵了, 队长以前段时间过年休息太久大家肯定会手生的理由增加了一堆训练计划,每天训练一个接着一个都没有时间去在意日期,每天是星期几他都是靠食堂的菜区分。

 

“我靠你不是吧?这都能忘?你生日啊!今天可是你生日喔!不打算请客吃个饭什么的么!”

 

黄少天一副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

 

“啊,生日啊,太忙还真忘了,不过真没想到你居然知道。”

 

生日啊,今天还有好多训练,算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庆祝,不过我妈就没给我打电话么…

 

“我就是路过办公室看到你资料了而已,你你你你别误会啊!”

 

喻文州也只是随口一说,黄少天倒是自己解释了起来,拿着筷子不知道该放哪里,紧张的样子像一只小狮子。

 

真有趣呢这人。

 

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了呢。

 

“我误会什么?”

 

“没,没什么,快吃饭。”

 

 

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紧张兮兮的跑去找方世镜请假。

 

“那个,队长,我想提前半个小时结束训练出去一趟!我可不是出去玩的啊是有事啊!错过的时间我之后会补上来的!”

 

“那还要再多加半个小时哦。”

 

“哎怎么这…唔…那行吧…”

 

说完黄少天就拿起自己放在一旁的背包跑了出去,只留下了一阵风。

 

什么事啊这么急。

 

不只是方世镜,训练室里包括喻文州在内的所有人都挺好奇的。

 

 

“喻文州,你快过来。”

 

喻文州训练结束后刚走出训练室,就看到黄少天躲在一堵墙后面只露出了半个头和一只手,示意自己过去。

 

“喏,拿着,生日快乐!”

 

喻文州刚走到黄少天面前,就被黄少天突然拿出来的盒子挡住了视线。

 

“这是?”

 

“这都看不出来吗?是蛋糕呀生日蛋糕!你收下就是啦!”

 

黄少天的脸也因为这个盒子的原因被挡的彻底,喻文州猜测他现在脸应该挺红的。

 

“谢谢少天!”

 

喻文州双手接住了蛋糕盒子移到了一边看向对面的黄少天,跟他猜测的一样,黄少天成了红少天。

 

“少天你脸好红啊,没事吧?”

 

喻文州伸手想要去碰碰黄少天的脸。

 

“哎哎哎没事啦!就是跑回来有点太急了…”

 

黄少天紧张的向后退,结果撞上了身后的墙,两人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壁咚的姿势。

 

“没事就好,既然是你送的,一起来吃吧。”

 

“嗯…嗯!”

 

喻文州收回了手转身走向了食堂,黄少天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看着喻文州的背影,黄少天忍不住小声的嘀咕着:

 

 

 

“生日快乐啊,我未来的搭档。”

 

 

-END-

 

我又烂尾了…

 

 

 

 


评论(1)
热度(11)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