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coser蓝X巨型人型玩偶[?]叶

 

*脑洞from漫画《玩偶危机》

 

*大概能写几篇?其实我想写出全部我喜欢的cp的这个梗的but我觉得那样的话会变成一个我完全没动力去填坑的坑的[[啥啦…

 

 

 

1.

 

-

 

“哈哈蓝桥你这是第十一把了吧,还是抓不起来啊。”

 

笔言飞看着许博远操控着的娃娃机的夹子又一次无情的抛弃了许博远看上的娃娃之后终于忍不住从旁边投篮机跑来嘲笑他了。

 

“玩你的球去,我今天一定抓给你看。”

 

许博远恶狠狠的瞪着笔言飞,今天是他们这群蓝溪阁cos社成员的面基大会,说到面基电玩城肯定是个必去之处啊, 许博远想起了自己昨天在微博上看到的抓娃娃攻略,想着在这群人面前秀一把技术的,结果,嗯,过程最重要。

 

被笔言飞嘲笑后许博远一气之下把手中还剩的大概50几颗游戏币全部塞进了娃娃机里。

 

“恭喜您中奖啦—喜您中奖啦—您中奖啦—中奖啦—奖啦—啦—”

 

阿西吧这台机器是吸毒了么?谁的中奖通知弄的这么傻啊??

 

许博远看着整台机器突然一下发光,在以为自己下一秒就要被带入什么新世界的时候光又突然灭掉了。

 

许博远目瞪口呆一脸懵逼生无可恋总之现在的许博远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好几百兆的那种。

 

这头发,这脸,这胸,这腰,这屁股,这腿,这脚,这他妈娃娃机里有个穿着玩偶睡衣的人啊?这人有病么?

 

还特么在抽烟?Excuse me?不怕引起火灾吗?烟灰不要往娃娃机的掉落口里抖好吗?

 

许博远掐了一下自己确认不是梦,转身扫视了一眼周围的人,为什么大家都能这么正常????

 

“二笔你来看看,这娃娃机里有个人!”

 

许博远叫上了离自己最近的笔言飞,他不信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这三观尽碎的画面。

 

“你是不是傻了啊,娃娃机里有个人不是很正常么,一直抓不到抓傻了?”

 

笔言飞一脸[好玩么,跟个傻逼似的]的表情看着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的许博远。

 

我看过了许多漫画,我打过了许多游戏,我迷失在这台让我目瞪口台的机里。*

 

-

 

“那个,别无视我啊。”

 

“哈,你谁啊?”

 

等等刚刚说话的好像是娃娃机里那个人?

 

“我是狐狸玩偶叶修。”

 

喔,狐狸玩偶嘛,谁家狐狸玩偶不会说话呀。

 

卧槽????这是个狐狸玩偶????哄我家楼下的孙翔呢????

 

在许博远沉浸在懵逼表情包刷屏的时候,娃娃机里的男人“啧”了一声从掉落口爬了出来。

 

“哥可是很忙的,你把我召唤出来了,是要实现我的100个愿望的。”

 

“你你你你你是怎么爬出来的啊!!”

 

许博远尖叫着跳到一旁,今天这遭遇他感觉可以减寿十年。

 

话说都这样了为什么你们这些路人还是一脸淡定的在打电玩啊!不要因为是路人就无视这种情况啊!都不主动给自己加个戏么!

 

已经从掉落口爬出来的叶修望着仍然不敢相信的许博远,决定使出自己的必杀技。

 

-

 

“哎呀我摔倒了,要主人亲亲才可以起来。”

 

谁是你主人啊?再说你就算这样我也不会亲你的!别说亲你我碰都不会碰你!神经病!

 

“那人好渣啊,玩偶摔倒了居然不去亲亲。”

 

“现在这样的渣男真的很多呢。”

 

“我要把他拍下来挂微博。”

 

刚刚还是无视状态你们现在怎么舍得讲话了啊!为什么就这么接受了这个设定啊!路人就好好的负责当一团阴影就行了啊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子在柯南里是活不过一集的啊!

 

“我不信你,你说你是玩偶我就信么!”

 

“你这人真麻烦,喏,玩偶身份证,信了吧。”

 

叶修从哪里掏出了一个身份证拿到许博远面前,许博远愣了一下接了过来。

 

 

姓名:叶修

 

性别:男

 

类型:填充型

 

生产日期:29/05/20XX

 

保质期:只要不恶意损毁就可以活很久

 

住址:玩偶共和国荣耀市兴欣街37号

 

 

“我读书多你也别唬我,你再这样我要叫警察了喔。”

 

随便拿张假证就以为可以骗过我了么?全都是套路!还有填充型是怎么回事啊!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桥。”

 

凑过来看热闹的入夜寒和笔言飞一脸[崽儿,爸爸对你很失望]的表情看着许博远,

 

“我这是走进了什么奇怪漫画啊,你们别这么看我我很方啊!这不对劲啊!你们能接受吗?”

 

“不。”

 

入夜寒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个正常人,这样的画面你肯定也接受不了对不对!

 

“你很圆的。”

 

吐槽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亲不亲啊,这地上很冰的啊,小心我去玩偶保护协会告你啊。”

 

躺在地上的叶修倒是挺自在,又不知道从哪里掏了一根烟出来点了火叼在嘴里。

 

“这位大兄弟,这件事我们一定会帮你的,你的主人今天要是不亲你,我们就不放他走。”

 

被骚动引来的保安叔叔站在叶修身旁一脸正义的说道。

 

保安叔叔不带你这么加戏的啊!

 

“我为什么要亲他啊!”

 

“因为你是他主人啊!”

 

“所以我为什么是他主人啊!”

 

“对啊为什么啊?”

 

所以保安叔叔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50颗游戏币结下的契约啊,你没看这台机器上面贴的广告嘛。”

 

 

一口气投入50颗游戏币就有0.0000001%的机会获得来自玩偶共和国的神秘大礼喔♪d(´▽`)b♪

 

PS:神秘大礼不可退⁽⁽ˊˋ)⁾⁾

 

 

许博远,一个又正又直的好男人,一个爱党爱国的好公民,一个夏天出冬装冬天出夏装的好coser,初吻真的要献给这个看上去就让人很想揍他的疑似是玩偶的生物吗?

 

广告之后,精彩…

 

这什么啊居然还有广告!我到底走进了什么奇怪的世界啊!

 

“总之人证物证都在了,你不能耍赖,你就是这个玩偶的主人,你必须亲他,你不亲的话玩偶保护协会就会展开一系列活动让你亲他,什么按头小分队啊都是会来抓你的!”

 

所以玩偶保护协会到底是个什么鬼!按头小分队太乱入了吧!

 

“所以主人你到底亲不亲啊,是不是不敢啊。”

 

“亲就亲!”

 

男子汉大丈夫的亲一下怕什么!

 

许博远蹲在叶修旁边,叶修把烟夹在左手食指和中指之间,双手撑在地上半坐了起来。

 

“快亲吧主人。”

 

叶修凑在许博远的耳边轻声说道。

 

两人现在凑的很近,许博远觉得自己心跳的很快。

 

唔总之应该先怎么来着…

 

许博远感觉像是什么都忘了一样蹲在叶修面前发愣,叶修实在是看的着急,自己主动亲了上去。

 

“早点亲不就好了嘛。”

 

叶修倒是像没事人一样从地上爬了起来,周围的人群也都跟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散开了。

 

“…”

 

许博远像是还没缓过神一样蹲在地上。

 

“怎么了?被哥帅气的外貌迷住了?”

 

叶修拍了拍许博远的头,一脸得瑟的看着他。

 

“你又夺走了我的初吻。”

 

“这不是一起来看流[哔——]里的台词么。”

 

“啊口胡了,总之这是我的初吻啊混蛋!”

 

“那我对你负责不就好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那好你就负责吧。”

 

 

 

-tbc-


*改的<旅行的意义>的歌词


附赠lo主的配图2P!

1P是娃娃机里的叶修!



2P是亲亲的姿势!



评论(13)
热度(68)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