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OOC⚠

 

*脑洞from漫画<深海之约>

 

*海豚周X人类江

 

*对话>描写

 

*文笔巨渣

 

 

 

 

 

-

 

海水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的样子,

 

在游轮上的游客们嬉笑打闹的样子,

 

江波涛望着海豚群目瞪口呆的样子。

 

-

 

“那是人么…”

 

江波涛揉了揉眼睛表示有些不敢相信,因为他现在看到正从自己面前越过的海豚群之中有一个人类,和海豚动作一致的人类。

 

你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来自江波涛内心的吐槽。

 

不过,真的长得很好看啊。

 

虽然这只海豚一直处在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状态,但他露出海面的这点时间已经足够看清他的外貌了。

 

很白,身材很好,五官很精致。

 

光这三点就已经可以引起万千少女的尖叫了,只可惜是只海豚。

 

等等这么明显一个人形海豚在这里其他人都没有什么反应么…

 

“孙翔,你不觉得很奇怪么,那好像不是海豚是人哎。”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一个人,江波涛找来了小帮手,和自己一起来旅游的表弟孙翔。

 

“哈,你是看太久眼花了吧,就是一群海豚啊。”

 

“你看中间那个,明明是个帅哥吧。”

 

“海豚都能看成帅哥,我建议你去洗洗眼吧, 你看看我现在像什么。”

 

“像傻逼。”

 

“滚犊子。”

 

其他人都没看到…难道真的是我看错了么?

 

-

 

“是我看错了还是那就是一个人形海豚啊…”

 

这个问题困扰了江波涛一整天一直到第二天到达目的地海边也依旧很迷茫。

 

“你好。”

 

听到有人的声音,坐在海边的岩石上发呆的江波涛下意识的就转头四处看了看,然而连一个人的影子都没看到。

 

难道是幽灵什么的???

 

“在下面。”

 

江波涛低头看向岩石下的海面,看到了那张让自己纠结了一下午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那个海豚人????”

 

江波涛有些惊讶的后退了几步,本来在海里的海豚先生也顺势爬上了岩石坐到了江波涛身旁,四角的泳裤有些煞风景呢。

 

“真能看见呢。”

 

“看见什么?”

 

“我的人形。”

 

“啊啊啊啊啊所以你果然不是人类吗!”

 

“是海豚。”

 

“这信息量太大我需要消化一下,不过你怎么知道我能看见你。”

 

“路过,听见的。”

 

海豚的听力真是让人害怕的灵敏呢…

 

“那海豚先生你是专门来找我的吗?”

 

“嗯,很好奇。”

 

“难道说我是唯一一个可以看见你的人形的人类么!?”

 

“应该是…”

 

“我还需要慢慢消化一下。”

 

“不是海豚先生。”

 

“嗯?”

 

“周泽楷。”

 

“是说你的名字是周泽楷吗?很人类的名字啊!”

 

“是么…你呢?”

 

“我是江波涛,江水的江,波涛汹涌的波涛,别人都说我的名字和海很有缘呢哈哈。”

 

“唔…不会写…”

 

名叫周泽楷的海豚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

 

“手给我吧。”

 

“哎?”

 

江波涛左手握住周泽楷下意识伸出的手,右手在周泽楷的手心上一笔一画的写着自己的名字。

 

“就是这么写的哟。”

 

“嗯!”

 

第一次学会写别人名字的周海豚先生有些小激动,决定今天不洗手了。

 

可是周先生你是海豚啊。

 

“话说,你的人形是只有我能看到吧…在其他人看来你现在是一只海豚吧…”

 

“是的。”

 

“那你一只海豚到这种浅海区域还坐在我旁边真的没问题吗?”

 

“大概有吧…”

 

“这么严肃的问题我希望你可以更重视一点好吗…”

 

“明天来么?”

 

“当然来,我有很多事想和你聊聊呢。”

 

“我也是!”

 

-

 

第二天两人也如约来到了海边。

 

“你有吃过蛋糕么?”

 

“那是什么?”

 

周泽楷一脸迷茫的望着江波涛。

 

“就是这个,很好吃的。”

 

江波涛拿起放在一旁的小块栗子蛋糕递到周泽楷嘴边。

 

周泽楷抓着江波涛的手腕张嘴咬住江波涛手中的蛋糕细细的品尝着,吃到最后连江波涛手指上的奶油也没放过。

 

“好甜。”

 

周泽楷舔了舔嘴角松开了抓着江波涛的手。

 

“…哎?”

 

刚刚被舔过手指的江波涛还是懵逼状态,内心却仿佛有一万只小海豚在旋转跳跃。

 

唔啊啊啊啊这是无意识的动作吧这海豚怎么吃个东西都能吃的这么色情啊!

 

“你脸好红?”

 

“哎肯定是太阳光的原因啦哈哈哈。”

 

江波涛有些尴尬的别过脸假装在收拾东西。

 

我是少女吗居然还脸红!

 

“是么…”

 

毫无自觉的周海豚先生有些好奇的挪了挪位置凑到了少女江旁边。

 

没意识到周泽楷凑过来了的江波涛猛的一个转头,

 

然后,

 

亲到了,

 

周泽楷的喉结。

 

“…”

 

如果说刚刚被舔手指时的江波涛是一脸懵逼的话,现在的江波涛肯定是百脸茫然的状态。

 

这什么神展开啊按道理说一般不也是亲嘴吗就算我好像是比他矮几厘米也不带这样玩的吧!

 

“没事么?”

 

纯天然的周泽楷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看到江波涛越来越红的脸只觉得他可能生病了。

 

江波涛就算生病了,那也是少女病。

 

“没没没事,我想起我表弟叫我今天早点回去那我就先走了明天见!”

 

周泽楷望着匆匆离开的江波涛的身影有些纳闷。

 

“生气了么?”

 

-

 

第三天两人也如约来到了这个地方,整理好心情的江波涛决定忘记那有点尴尬的意外,一定要好好教周泽楷关于人类的事。

 

“江,我想问…”

 

“有什么问题么?”

 

“人,怎么喜欢?”

 

“噗…”

 

虽然决定今天要好好教导周泽楷跟人类相关的知识,可是这个直球要人怎么接啊!

 

“怎么了?”

 

“没什么…你怎么会想问这个?”

 

“很好奇。”

 

“唔,喜欢真是很难定义呢…就像是一种感觉什么的…”

 

“感觉?”

 

“唔,就像是看到喜欢的人会脸红心跳小鹿乱撞还想和她一直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你昨天…”

 

“我没有脸红绝对没有我那是被太阳照的!”

 

本来都快要忘记了的事又被提起,江波涛越想越觉得昨天的自己真是太不争气了。

 

一个大男人稍微被一只海豚撩一下就心动了真是太丢脸了!

 

“的蛋糕有么?”

 

“阿咧?喔…原来是说这个啊,我今天也有给你带来着。”

 

江波涛觉得比起昨天脸红的自己,今天误会周泽楷的话的自己可能更丢脸吧。

 

丢脸江跟昨天一样把蛋糕递到周泽楷面前,天然周也和昨天一样一口咬住蛋糕然后…

 

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

 

等等不对!人类是不会随便这样做的我就是要来教他这个的!

 

“周泽楷同学,我有很严肃的话要跟你说。”

 

“嗯?”

 

周泽楷一脸纯良的望着江波涛。

 

“就是刚刚舔手指那个,人类是不会对别人这样做的喔!”

 

“那,什么时候做?”

 

“唔…对待恋人的时候什么的…”

 

其实江波涛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毕竟恋爱经验为0。

 

“恋人,喜欢的人?”

 

“互相喜欢的人开始交往了就是恋人了。”

 

“那我喜欢你。”

 

“哎哎哎等等啊你真的懂什么叫喜欢么!”

 

“脸红心跳?”

 

“喜欢可没这么简单啦!”

 

“想一直和江一起。”

 

“虽然你这么说我很高兴啦但是可不能凭这个就说喜欢喔。”

 

“江喜欢我吗?”

 

“我说了不能这么简单的就说喜欢啦。”

 

“喜欢么…”

 

“喜欢…”

 

“那就行了。”

 

 

 

-END-


我是一个不务正业的文手我又在画画了。



评论(10)
热度(64)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