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么短小,具体设定以后放出来,我真高产,耶

 

*刀剑乱舞paro

 

*私心带了点cp👈高乔高/包罗/宋莫

 

*不带妹子玩[[。

 

*其实这就是一个活动没有挖出数珠丸的怨念婶的怨念产物

 

*如果撞梗引起其他作者不适联系我删除

 

*同战队同刀派,有同刀派兄弟的设定

 

*别问我这是不是新坑我不想讨论坑的问题[[。

 

 

 

 

 

-

 

我是一个审神者,直的,女的,非洲的。

 

-

 

本丸的现状。

 

三花打刀遍地跑,四花五花见不着 。

 

-

 

先讲讲我的初始刀吧,大家都说初始刀和婶婶的感情最深,初始刀都是小天使。

 

我初始刀选的是打刀乔一帆。

 

本丸的良心啊!

 

和同为初始刀的打刀高英杰在图8的回想糖里带玻璃渣简直了…

 

 

高英杰:一帆,我们以前一起来这里看过风景哎

 

乔一帆:是啊,我记得是训练营的时候吧

 

高英杰:你去兴欣之后就很少见面了呢…

 

乔一帆:是啊,不过现在能以这种身份和你并肩作战我已经很满足了

 

高英杰:今天也一起加油吧。

 

乔一帆:恩

 

 

两个人简直都是我的天使好吗!还有两人的MVP语音!

 

 

高英杰:啊,我做到了,一帆你看到了吗

 

乔一帆:竟然是我,真想让英杰也看看

 

 

想安安心心玩个乙女游戏都不行啊啊啊啊啊!

 

-

 

说到初始刀,除开我本身选的一帆和新手教程时出的英杰以外,剩下的打刀包子和打刀罗辑在我刷图二的时候就出了。

 

包子的属性真的让人很迷,打击麻吉很高,不比那些爱情骗子们差,机动也非常的吸引人!

 

但是隐蔽15侦查15是什么鬼!你一把打刀比大太还引人注目真的好嘛??

 

并且大家一定不要拿包子当队长,一定不要。

 

我为了避开boss点不刷出检非纯粹刷经验的时候都是用包子当队长,大概一张图刷了有50回吧,50回全都完美闪避。

 

这把刀的路痴简直救不了。

 

再说说小罗辑,小罗辑简直不能再可爱!立绘上左肩是灵猫头顶站小飞龙简直太可爱了!

 

还有和包子一起内番种田的特别对话也超可爱。

 

>开始

 

包荣兴:哟,是小弟啊,我们来大干一场吧!

 

罗辑:你不要乱来!要是田被破坏了主人可是会生气的!

 

>结束

 

包荣兴:哈哈哈哈哈哈劳动了真开心啊

 

罗辑:阻止包子把农作物当杂草给拔了的我真不容易…

 

 

心疼小罗辑一秒,顺便包子内番服头巾上的的“流氓”简直不能再适合他了hhhh

 

小罗辑的水手领内番服可爱的我要炸了!

 

-

 

初始刀四把里三把都是兴欣的,我觉得我有必要好好八一八这个神奇的刀派了…

 

顺序按稀有度来排吧来感受一下我的怨念。

 

稀有五花大太叶修,属性超好!

 

但是非洲婶挖不到,锻不出。

 

然后是四花太刀方锐,作为一把太刀隐蔽比打刀还高!

 

入手语也可爱的飞起来。

 

 

方锐:哟你好我是兴欣的方锐,我右手可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右手喔。你不信嘛?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不过非洲如我没有。

 

接着是三花太刀魏琛,简直叔控福利!

 

内番种田台词花式炫富简直了…

 

 

魏琛:我可是身价二千万的宝刀,让我来田里也太不合适了吧

 

 

三花胁差安文逸,血量是胁差里最高的,侦查也比较高!

 

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容易被敌人集火…

 

并且新出的极化!居然是女装!!!!!

 

我的天修炼三天回家小哥哥变小姐姐美飞了好么!

 

三花短刀莫凡,这把刀简直超省cv钱!

 

语音基本都是恩啊哦,虽然好冷淡但是我喜欢!

 

机动高的一逼!图10和霸图派的小胁差宋奇英的回想有点可爱。

 

 

宋奇英:你不是兴欣的莫凡么,你也来这里了?

 

莫凡:…

 

宋奇英:你怎么不说话啊

 

莫凡:不想说

 

宋奇英:为什么不想说?

 

莫凡:因为…不想说…

 

宋奇英:为什么因为不想说就不说啊?

 

莫凡:…

 

 

逼死强迫症只需要一个不搭理人的莫凡…

 

冷漠的我凡。

 

剩下的三把就是提过的一帆包子小罗辑了,

 

真是个神奇的刀派…

 

-

 

港真,我的本命其实是微草的四花太刀王爸爸,大小眼的那个。

 

杰希人美心善属性好,并且和药派其他刀的互动超级可爱啊!!!

 

从欧婶们整理的台词集里扒一段给你们看看。

 

图9和高英杰的回想:

 

 

王杰希:英杰,你从以前就很容易紧张啊,一会儿遇到敌军别慌了

 

高英杰:我会加油的,队长

 

王杰希:队长,都多久以前的事了,现在我可是你们的大哥啊

 

高英杰:大哥…念起来总感觉感觉怪怪的

 

王杰希:那不然,欧尼酱?尼桑?

 

高英杰:队长也有这么小孩子的一面啊…

 

 

好好好听你的!王哥哥王大哥王欧尼酱王尼桑你喜欢哪个都可以!

 

其实这段台词是我从其他人婶婶那里扒的…

 

因为我根本就不出杰西卡啊!

 

10图都挖穿了都没见着啊!

 

锻刀锻到资源紧缺也见不到啊!

 

这游戏好难玩。

 

 

 

-TBC-

 

 

 


评论(7)
热度(25)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