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我是正文第一章👈

👉我是兴欣的part👈

👉我是庙药的part👈

👉我是霸轮的part👈

 

双花✨双鬼✨两句话于远✨隐藏的秦白昊翔迅捷✨

 

 

6.

 

[百花楼]

 

张佳乐和孙哲平逢年过节都会留在百花楼陪邹远,今年的圣诞也是一样。

 

“大孙…”

 

张佳乐有个习惯,早上刚醒的时候要抱着孙哲平抱一会儿再起床,但今天张佳乐醒的时候伸手摸向旁边却只摸到一个凉凉的空枕头。

 

“唔…大孙呢…”

 

张佳乐揉着眼睛单手支撑着从床上坐了起来,扫视了一遍房间并没有发现孙哲平的人影。

 

“小远怎么也不在了。”

 

找不到孙哲平的张佳乐又走向邹远的房间,被子都叠好了,床上凉凉的,看来已经起床有一会儿了。

 

找不到孙哲平和邹远的张佳乐也不管了,穿好衣服洗漱后跑去厨房找吃的。

 

[我和小远出去购物了,冰箱里有蛋糕你吃点吧,家政阿姨今天要来做大清扫,你吃完自己出去玩会儿,6点之前别回来。By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孙。噢对了今天百花园在做清理工作,你就不要去玩了。]

 

张佳乐看着冰箱上的便利贴愣了一下。

 

[好你个孙哲平,出门购物也不叫我!还让我别回来!今晚睡沙发吧!]

 

张佳乐气呼呼的把自己的话写下来贴在了孙哲平的便利贴旁边,还画了几个生气的表情。

 

不过张佳乐还是非常听孙哲平的话的,吃完早餐就跑出门了,等电梯的时候还看到了贴在电梯旁的百花园今日关闭的通知。

 

“真是的,过圣诞干嘛要清理啊。”

 

张佳乐不满的噘起了嘴,出了电梯就跑去别人家帮[dao]忙[luan]了。

 

另一边孙哲平带着邹远在商场大血拼。

 

“小远,乐乐已经出门了, 我们可以准备回去了。”

 

孙哲平回到家看到张佳乐在冰箱上的留言忍不住在内心吐槽,

 

张佳乐你很跳嘛,今晚试试谁睡沙发。

 

孙哲平回到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跑去楼上的百花园了。

 

嗯,你问我百花园不是在清理么。

 

张佳乐信你也信啊?那通知是孙哲平贴的。

 

百花园的构造本来就有点类似迷宫,孙哲平指挥着一群人顺着迷宫入口的地方一路铺红毯挂彩灯,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要办什么颁奖仪式呢…

 

迷宫的尽头是一个婚礼拱门。

 

拱门后一张很素雅的白色的圆桌,摆了一个插着山茶花的透明花瓶。

 

“孙先生,请检查一下菜单和送餐顺序。”

 

“嗯,这里改一下,甜酒只需要两份,另一杯换成无酒精的开胃饮料 ,其他都可以了。”

 

“好。”

 

有钱真好呢。

 

张佳乐从霸图回来,远远的就看到手里捧着一束花穿着正式的孙哲平,旁边站着同样穿着正式的邹远。

 

“大孙你们玩什么呢,这衣服不错啊。”

 

张佳乐走进拍着孙哲平的肩说。

 

“玩你喜欢的。”

 

孙哲平把花递给张佳乐,从上衣口袋里抽出一根丝巾绑住了张佳乐的眼睛。

 

“哎哎哎哎哎你们是想把我绑起来卖了么,孙哲平你舍得么!”

 

无视了吐槽的张佳乐,孙哲平和邹远一人牵着张佳乐的一只手,把他带到了百花园。

 

“开始了。”

 

孙哲平在张佳乐的耳边轻轻地说着,伸手摘掉了绑住张佳乐眼睛的丝巾。

 

与此同时,一阵悠扬的音乐声响起,这是孙哲平特地请来的乐团。

 

张佳乐一开始模模糊糊的就看到星星点点的光亮,看仔细了才发现是挂在花墙上的彩灯。

 

“这…”

 

张佳乐被惊得说不出话。

 

孙哲平和邹远拉着张佳乐的手,带他走过红毯,穿越迷宫,来到了婚礼拱门前。

 

“这么多年了,我们都没有办过一个正式的婚礼。。”

 

孙哲平单膝下跪,一只手牵着张佳乐的手,另一只手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是一个价值不菲的钻戒。

 

“!!”

 

张佳乐有点小惊讶。

 

“所以,张佳乐,你愿意嫁给我么。”

 

“当然愿意!儿子都这么大了,不嫁给你嫁给谁啊。”

 

厚厚的围巾挡不住张佳乐满脸的笑意。

 

孙哲平把戒指套到张佳乐的手上,起身在张佳乐的额头上轻轻的一吻。

 

“圣诞快乐,新婚快乐。”

 

“嗯。”

 

“话说乐乐啊。”

 

“怎么了?”

 

“你想让我今晚睡沙发啊。”

 

“呃…今晚月色真美啊哈哈哈哈哈哈 。”

 

“我倒要看看今晚谁睡沙发。”

 

邹远心想,还好我有先见之明跟于锋说了今晚去他家睡[[。

 

 

 

 

7.

 

[虚空楼]

 

“李轩,过来切菜。”

 

“李轩,过来端菜。”

 

“李轩,过来帮我系一下围裙。”

 

轩策家的圣诞晚餐准备活动,跟盖才捷和李迅其实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毕竟有能干又能[.]干的吴妈妈和听到自家媳妇儿的声音后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出现的吴羽策痴汉李轩,两个小孩被强行无视了,只能窝在沙发玩手机打游戏。

 

 

 

-荣耀小区小朋友联萌群-

 

青之驱:

 

[李轩痴汉脸.jpg]好无聊啊被爸妈无视了都不知道干嘛

 

一寸灰:

 

[叶修蜜汁微笑.jpg]那不是挺好么

 

鬼魅才:

 

[肖时钦扶眼镜.gif]羡慕!我妈出去逛街了就留我和我爸两个人准备晚餐/蜡烛/蜡烛

 

鬼灯萤火:

 

[吴羽策冷漠.jpg]但是这种来自爸妈无形的秀恩爱我感觉受到了1000点伤害。

 

花繁似锦:

 

[婚礼拱门图]让你们感受一下我爸给我妈准备的惊喜…

这伤害妥妥的…

 

花繁似锦:

 

[张佳乐星星眼.jpg]@落花狼藉 锋哥我今晚睡你家行不…

 

落花狼藉:

 

[喻文州微笑.jpg]你想什么时候来我家睡都行。

 

零下九度:

 

[韩文清钱包脸.jpg]双重爆击…

[白言飞睡颜]言飞睡着了hhhhhhh

 

毁人不倦:

 

[许博远炸毛脸.jpg]都秀恩爱?

 

飞刀剑:

 

[王杰希的眼睛.jpg]你们把莫凡都炸出来了!

这秀恩爱的伤害范围挺高啊!

 

流云:

 

[黄少天说话.gif]小别前辈,我们今晚出去玩吧/可怜/可怜

 

冬虫夏草:

 

[方士谦再见.jpg]我都习惯被秀一脸了

 

莫敢回手:

 

[李华懵逼.jpg]这群有毒

 

谁不低头:

 

[楚云秀懵逼.jpg]这群有毒

 

战斗格式:

 

[叶修生无可恋.jpg]我怎么感觉我被上面两张表情秀了一脸

 

沐雨橙风:

 

[许博远目瞪口呆.jpg]这个秀恩爱的世界真可怕

 

唐三打:

 

[孙翔走路摔倒.gif]我就来收点表情

 

吴霜钩月:

 

[周泽楷嫌弃脸.jpg]楼上破坏表情格式还欺负我弟/点赞/点赞

 

叶下红:

 

[被辣味慕斯呛到的方士谦配字[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jpg]

 

木恩:

 

[拿着锅铲的王杰希配字[巴拉拉能量,魔仙箭].jpg]看来大家现在都很无聊嘛

 

青之驱:

 

[吴羽策女王脸.jpg]我们的主题是什么来着

 

 

 

这群的人真不靠谱,盖才捷把手机扔到一边凑到正在看动漫的李迅旁边。

 

两人就头靠头肩并肩的看了一下午的动漫。

 

“李轩,让两个小鬼来吃饭。”

 

吴羽策一边把火鸡从烤炉拿出来一边指挥着李轩。

 

“吃饭啦!别离电脑这么近小心近视哦。”

 

呵,我们在这里玩了一下午了你才想起来么。

 

“圣诞快乐。”x4

 

友情提示,各位家长要注意检查一下自己孩子手机的相册喔。

 @ 

评论(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